返回顶部

雅安:“金融惠雅州” 三大产品助农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1-09 19:2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金融惠雅州”新闻发布会现场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张杰 记者 杨路铭)为创新金融产品,精准服务“三农”,11月9日,雅安市举行“金融惠雅州”--惠民产品新闻发布会。雅安市委副秘书长何雨珂、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勤出席会议。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各县(区)金融办,雨城区和名山区部分乡(镇),承办银行机构及部分客户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是“金融惠雅州”开展的第三期金融惠民产品新闻发布会,主要为宣传推广雅安市农行惠民产品(农家乐贷款、农民安家贷、油茶贷),为农家乐经营者、购房农民、油茶种植户及精深加工企业提供专业化、多样化、利率优惠、灵活便捷的信贷产品。其中,“农家乐贷款”最低年化利率5.22%,贷款最长期限8年;“农民安家贷”最低年化利率5.13%,还款方式自行选择,可按月、季、半年或年的还款,提前还款免收违约金;“油茶贷”专为油茶产业链量身打造,最低年化利率5.65%,种植类贷款期限最长达15年。

活动现场,雅安市农业银行分别与太时生物科技公司、清漪茗居农家乐等4户企业和农户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金额1200余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