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政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7-12-13 10:57:38)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12月13日,市政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雅安举行。根据协议,未来三年,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将向雅安提供不低于60亿元的融资支持,涉及交通建设、能源开发、旅游、房地产、制造业等领域。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邹瑾,中国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洪晓成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邹瑾在致辞时简要介绍了雅安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邹瑾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关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包括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灾后重建,雅安发生了深刻变化,一批新兴产业特别是生态文化旅游产业蓄势待发。此前,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与我市在服务“三农”、支持“小微”企业和发展普惠金融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有力支持了雅安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今天,邮储银行与市政府签约,这既是双方长期携手共进、密切合作的成果,又是新形势下共同推进金融产业发展迈出的第一步,对双方实现互惠共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期盼双方的手握得更紧。

邹瑾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站上了推动雅安发展振兴的新阶段。新时代践行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更加需要各个方面特别是金融机构的支持,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强与包括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在内的各类金融机构的密切合作。真诚希望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将雅安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一如既往地发挥邮储银行在服务“三农”扶贫、支持“小微”企业等方面的优势,紧紧围绕我市生态文化旅游产业、交通建设、能源开发、房地产等重点领域,与我市开展紧密合作,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洪晓成在致辞中说,雅安地处成都平原经济区,是链接攀西经济区、川西北生态经济区的关键节点,具有融入成都、辐射康藏、链接攀西、抱团乐眉的区位优势,地理条件优越、交通设施便利、经济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一直将雅安市作为金融支持的重点区域。未来三年,邮储银行将继续加大对雅安市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对大交通、大能源、大型基础设施及小微企业、“三农”扶贫等领域的支持力度。总之,邮储银行将一如既往地为雅安人民和社会各界提供方便、高效、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为雅安企业发展壮大提供金融支持,为雅安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程福德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副市长杨硕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张国光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 熊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