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水韵天城”项目签约 打造一流城市商业综合体

www.scol.com.cn  (2018-01-02 18:3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签约仪式现场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前不久,天全县人民政府与天全县源尚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尚源公司)举行了“四川天全水城(水韵天城)项目”签约仪式。记者从签约仪式获悉,源尚源公司将投资10亿元,在天全县城厢镇开发建设近130亩以商业综合体、标准化五星级酒店等为一体的“水韵天城”项目。

签约仪式上,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介绍,项目的建设将增强天全商旅服务档次,提升城市品牌,同时成为促进天全第三产业发展的又一大助力。郑胡勇表达了与源尚源公司合作的美好愿望,天全县人民政府将与源尚源公司携手并进,把天全打造成为“中国川藏游出发地”、“川滇生态旅游目的地”、“川西康养重要目的地”,共创生态旅游与康养融合发展的新时代。

源尚源公司总经理尚泽佑代表企业表达了对建设该项目的坚定信心,该项目将在天全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尽快落地建设,通过公司专业团队的科学经营,建成一流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成为天全城市旅游新的引爆点。

(图片由天全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