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规划用地近千亩 投资金额25亿
荥经县将打造西南最大循环经济产业集中区

www.scol.com.cn  (2018-01-23 15:2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县委书记高福强发言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 刘逸梅)1月23日,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政府与成都力兴投资有限公司举行“荥经(力兴)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记者在签约仪式上获悉,“荥经(力兴)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总用地近1000亩,投资规模高达到25亿元人民币,力争打造西南区域内最大的、承接区域产业转移条件突出的、综合性循环经济产业集中区。

签约仪式上,荥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蓉介绍,荥经县资源丰富,特色产业基础较好,发展潜力巨大,成为各路客商投资兴业的热土。县委、县政府将把荥经(力兴)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作为当前全县工作的一个重点,为企业发展提供宽松环境和良好条件,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设、早日投产。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蓉发言

随后,荥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勇和成都力兴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临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据了解,“荥经(力兴)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主要依托荥经县载能、煤炭、新型建材、新材料为支撑的四大产业集群,从新型材料、高端塑胶、锻铸智造三个方面进行细分,以先进环保、资源综合的循环经济理念,结合荥经县原材料优势及生产要素优势,引入生产高技术、高附加值、低污染和低排放产业,促进高端制造工业的发展,助推荥经产业转型升级。

签约仪式

荥经县委书记高福强在发言中说到,本次成功完成签约,为项目落地落实迈出了坚实一步。接下来,荥经县将从服务环境、要素保障、金融环境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开创更宽广的空间,共同营造和衷共济的发展氛围,全力实现互利共赢。同时,也希望力兴投资能够继续加大力度,积极推动项目迅速落地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