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雨城区商品房销售同比增长27.83%

www.scol.com.cn  (2018-01-25 10:56:41)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近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2017年雨城区商品房销售同比增长27.83%。商品房销售备案7243套(间),同比增长27.83%;销售备案面积66.1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1.62%;销售备案金额45.5184亿元,同比增长42.24%。其中,商品住宅销售备案4946套,同比增长61.37%;销售备案面积52.7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5.73%;销售备案金额33.6085亿元,同比增长110%。

2017年商品房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均有不同程度上涨,商品住宅销售尤其引人关注。回顾2017年雅安楼市发展,在老城区、姚桥新区的基础上,大兴新区多个楼盘相继开盘,为雅安市楼盘注入更多新鲜活力。

“2017年,是雅安楼市温暖的一年。”市区某楼盘营销顾问表示,从目前市区楼盘的实际情况来看,住房的大盘大多已经是尾盘,可能在春节前后相继会有新的楼盘开售。

“大环境好、利好政策叠加、房源不多、城市建设加快,都是楼市活跃的重要因素。”业内人士表示,目前,雅安市商品房销售情况稳中有升,但雅安住房需求仍处于刚性需求阶段,置业者买房时要注重软硬件实力,既要看到开发商的诚意,更要考量开发商的实力,对楼盘的地段、品质、配套等进行综合评比,不要盲目出手。

记者 柳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