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招商引资再发力 签约金额40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3-21 09:2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3月20日,荥经县成功举行“项目攻坚年”招商引资第二批次签约仪式。四川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供销投资集团董事长向伟益,雅安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郑尚堃,荥经县委书记高福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蓉等出席。

会上,李蓉向客商详细介绍荥经的投资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蓉表示,“近年来,荥经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大力推进循环工业、新型城镇化、生态文化旅游和有机农业‘四轮驱动’,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到荥经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当天,荥经县与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四川金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与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在以茶产业为主的农业产业、农旅融合开发打造、康养产业、特色小镇等领域逐步展开全面合作,总投资10亿元;与四川金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城市配套建设、全域旅游、农业产业等范围内逐步展开全面合作,总投资30亿元。

“多年的持之努力让荥经的循环工业、有机农业、生态文化旅游、城乡建设有了长足进步,为荥经发展积蓄了雄厚的资本。今年,荥经明确了‘工业挑大梁、农业强基础、旅游当引擎、城建树形象’的产业发展定位,将继续围绕循环工业、有机农业、生态文化旅游和城乡建设做文章,进一步加快优势转化,释放发展潜能。”高福强说,“荥经将全心全力的为来荥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

图片由荥经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