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集中开工5个项目 总投资达41.7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3-30 18:3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酉为/图 记者 刘逸梅/文)3月30号,四川省2018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荥经县分会场集中开工五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41.7亿元,涉循环工业、水电开发、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当日,荥经分会场设在荥经(力兴)高端制造业及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工仪式现场。据了解,“荥经(力兴)产业园项目”规划总用地近1000亩,总投资近25亿元,该项目力争打造西南片区内最大的、承接区域产业转移条件突出的综合性循环经济产业集中区。

“开工!”随着荥经县委书记高福强的一声号令,工程机械隆隆启动,项目正式集中开工。

近年来,荥经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大力推进循环工业、新型城镇化、生态文化旅游和有机农业“四轮驱动”,循环工业、有机农业、生态文化旅游、城乡建设有了显著提升。今年,荥经明确了“工业挑大梁、农业强基础、旅游当引擎、城建树形象”的产业发展定位,将继续围绕循环工业、有机农业、生态文化旅游和城乡建设做文章,进一步加快优势转化,释放发展潜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