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清明小长假,共接待游客88.29万人次

www.scol.com.cn  (2018-04-08 23:5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 )4月8日,记者从雅安市旅发委获悉,截至4月7日,全市清明节假日共接待游客88.29万人次,同比增长0.6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97亿元,同比增长5.04%。其中过夜游26.49万人次、一日游61.8万人次。

清明小长假,雅安旅游受交通和天气影响,并未出现火爆增长趋势。但雅安以茶文化、大熊猫文化为代表的一系列特色旅游项目,依然深受广大游客和群众的青睐,吸引不少中外游客光临。同时,以天全县南天新镇风筝文化节、雨城区合江镇丝茶文化节等活动为代表的特色小镇旅游业影响力不断增长,呈现出新的活力。

据统计,清明假期碧峰峡景区接待游客1.31万人次,同比下降1.3%;喇叭河景区接待游客0.52万人次,同比增长13.5 %;蒙顶山景区接待游客2.31万人次,同比增长69.85%;牛碾坪景区接待游客7.59万人次,同比增长7.6%;至美茶园绿道(红草坪景区)接待游客3.52万人。

假日期间,全市未发生一起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责任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