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乐山中支与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约“基层服务超市”

2021-04-29 14:2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4月20日上午,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受邀参加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打通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暨打造基层服务超市”签约仪式,与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关于开展共建共享退役军人服务超市试点工作”框架协议。乐山市政府相关领导、市委宣传部、市经济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国资委、市金融工作局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太平人寿乐山中支于2003年开业,目前,在职退役军人代理人有7名。乐山中支作为央企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公司分支机构,除了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保险产品和专业的保险服务外,还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当地社会公益。疫情期间,乐山中支组织代理人为客户送口罩,并积极响应行业捐款;乐山发生特大洪水后,机构负责人牵头探望受灾员工和客户,并为客户清理洪灾后的淤泥,积极参加行业协会组织的灾后清淤志愿活动。

在本次签约单位遴选中,薛述军作为乐山中支的退役军人代表,主动对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学习掌握退役军人相关政策,了解退役军人保障需求,汇报太平人寿传承红色基因的优良传统和特有优势,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规划未来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