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四川区域工委举办“悦动太平,红心向党”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05-11 15:2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8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四川区域工委在成都露天音乐广场举行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国太平在川的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太平养老、太平稽核四家机构员工参加。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是太平四川工委第一次举办的大型文体活动,太平四川工委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发扬“太平人”拼搏进取的风采和健康向上的理念,并将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贯穿到工作、生活中。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舞蹈《盛世太平 红动中华》中拉开帷幕。《红心向党》整体风采展示环节中,方阵队员将巨幅党旗举过头顶,他们迈着坚毅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此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包括“俄罗斯方块”“勇往向前”“齐心前行”“大步向前”“太平直通车”“拔河”六个团体项目,还设置了足球、篮球、射击等个人体验项目。比赛现场你拼我赶,参赛队员的热情参与让整个现场热闹非凡。不少队员表示,通过参与活动,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也增进了公司间的友谊和凝聚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