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品质文化宣传季活动

2021-06-24 16:1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2021年4—6月,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了“汲质服务,极客精神”为主题的品质文化宣传季活动。今年的品质文化宣传季活动将品质文化与国潮文化结合,打造“品质国潮打卡站”,同时借助科技为品质宣传赋能,邀约各层级业务伙伴参与线上品质理念传递活动,全员进行品质宣传。

据悉,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每年二季度定为品质文化宣传季,是传播公司高品质文化理念的重要平台。从2018年起,品质文化宣传季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4次,从中不断涌现出了众多的“品质明星”,为公司的卓越服务代言。

2021年是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业20周年,也是太平人寿境内复业的20周年。坚守品质文化、创造极致的客户服务体验则是太平人寿一直坚持的信仰。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价值驱动成长的发展思路,核心业务和新业务价值持续健康发展,业务品质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本次品质文化宣传季活动结合总公司“品质明星”评选方案,四川分公司发布了“2020年极客服务明星团队长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