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太平人寿、太平财险乐山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06-29 15:5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8日,太平人寿乐山党支部联合太平财险乐山党支部前往金口河区铁道兵博物馆,缅怀为成昆铁路建设牺牲的英烈,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暨结对共建活动,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一次铁道兵战天斗地、艰苦奋斗、勇于奉献伟大精神的传统教育。

铁道兵博物馆,位于国家级地质公园乐山市金口河大峡谷腹地,是全国唯一一座以铁道兵为纪念主题的博物馆。全体党员在成昆铁路建设纪念碑前默哀并敬献鲜花,太平人寿乐山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铁道兵博物馆的四个展区,一件件生产生活用品还原着建设场景;一张张珍贵照片讲述着动人的建设故事;一段段文字资料详实记录着建设历程。通过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述,全体党员深刻了解了铁路建设的艰难曲折,深刻领悟了铁道兵们无私无畏、敢于担当的精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