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自贡中心支公司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2022-09-30 15:4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太平人寿自贡中心支公司多措并举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宣传活动。

太平人寿自贡中支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统一安排部署,制定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明确职责分工,确保有序推动。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形式,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共同维护良好金融秩序。

线上,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媒体平台,公司内外勤人员积极转发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及视频号“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信息、宣传视频;积极参与总公司组织的“金融江湖录”知识答题活动。线下,在运营服务大厅等职场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宣传口号;在宣传教育区、运营前台等位置,摆放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资料,便于向社会公众宣传、群众拿取;电视机滚动播放宣传海报,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金融知识,让知识入脑入心,丰富基础知识,提升反诈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