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2022-09-20 15:50: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主题,做好线上线下宣传,为金融消费者带来通俗易懂、生动有力的金融保险知识。

9月1—17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影响,成都市进入静默管理。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的服务却“不打烊”,第一时间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推出3篇太平人寿金融数字化服务普及介绍系列推文,以太平人寿强大的科技实力为消费者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的线上服务,确保沟通流畅,服务便捷。通过太平通APP、太平人寿95589微信公众号、线上理赔报案、视频保全等创新线上服务工具,消费者可以有效解决疫情封控期间的业务办理等诸多问题。期间,四川分公司全省累计提供保全服务60817件,其中自助保全56152次;理赔服务不间断,受理理赔案件1662件,涉及理赔金融1307.37万元。

同时,四川分公司在第一时间向辖内各机构下发太平人寿自主设计的系列宣传海报模板15张,以及监管要求的主题海报、口号横幅,在全省各机构职场、运营大厅的醒目位置进行悬挂、张贴,并高效利用职场电子屏滚动播放,营造良好“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氛围。

此外,四川分公司还充分发挥职场宣传主阵地作用。9月1日至26日,四川分公司全省联动,各机构在各自职场举办理赔服务会共计158场。理赔服务会聚焦“一老一小”、新市民等重点人群,面向社会大众进行定向邀约,通过身边的真实理赔案例讲解、理赔数据发布、保险金融知识普及等,让大众树立风险意识,更深刻理解保险的功用与意义。截至目前,理赔服务会签到人数达3048人。

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的基础下,四川分公司各机构也积极组织员工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户外宣传活动。

为适应年轻人喜欢通过网络获取各类资讯的习惯,截至目前,四川分公司在线上已推出“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微信公众号推文16篇次,视频号短视频2期,并积极推广太平人寿金融知识闯关互动小游戏“金融江湖录”。此外,为向更多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四川分公司还加强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加强媒体合作,向全省媒体发布新闻通稿10篇次,与成都电视台三套幸福188栏目合作拍摄《以案说险》3期,并在四川观察首页、百胜LED大屏投放发布相应内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