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手术费不到1万重疾理赔10万

2022-11-07 15:23: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今年8月,H女士在单位常规体检中发现甲状腺有明显占位结节,当时她不以为意,只是简单告知了自己的好友——太平人寿眉山中支代理人。好友出于职业敏感,建议她去医院复查,活检显示为甲状腺乳头状癌,遂入院进行手术治疗。

五年前,H女士在太平人寿投保了一份10万保额的太平悦享无忧终身寿险(分红型)及太平附加悦享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2330元,缴费期限30年。在H女士出院后,太平人寿眉山中支代理人前往探视,并协助其提交了理赔申请。

经过公司核查,H女士的重疾保险于2017年6月投保,属于甲状腺癌重疾改革前重大疾病范围内事故,对客户购买的重疾产品组合,一次性按照100%保额+分红,共计赔付101367元。

从提交理赔申请,到收到理赔处理完毕的短信通知,仅三个工作日。

目前,李女士身体恢复良好H。为表达对太平人寿贴心服务的感谢,9月22日,李女士的家人将一面写有“快速理赔显诚信,优质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来太平人寿眉山中支职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