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

2023-09-27 17:5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9月26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组织员工行来到电子科技大学,参加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四川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以及成渝金融法院联合举办的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

活动当日,四川分公司全省下辖各机构,也针对青少年群体,纷纷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12场,分别走进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乐山师范学院、绵阳师范学院、巴中市第三中学等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授课、问答、采访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传播金融正能量,营造校园良好氛围。

与此同时,太平人寿宜宾中支也在当地监管的指导下,来到宜宾市叙州区樟海镇,深入农村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通过现场发放传单、走访等方式了解村民现实需求和目前农村金融服务中的难点,广泛宣传监管部门近年来出台的金融惠民利民政策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管制度。

此外,太平人寿内江中支、德阳中支、雅安中支、绵阳中支也分别走进机关、企业,针对“新市民”,开展“进企业”“进机关”活动,贴合企业员工及政务大厅办理业务的市民朋友需求,普及金融知识,提供金融咨询。

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当天,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全省联动,共计开展了“进商圈”活动7场、“进社区”活动7场,积极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折页发放和金融知识普及。四川分公司还通过线上宣传渠道,制发官方微信公众号推文及若干活动相关内容新闻通稿、软文,联合全省媒体发稿,扩大金融知识宣传普及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