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积极开展2023 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3-10-13 17:50: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9月15日以来,太平人寿全面开展 2023 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宣传活动。

积极落实“五进入”

太平人寿全辖36家机构根据所在地监管要求以及实际情况,纷纷组织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的五进入活动,与消费者面对面,将教育宣传活动落到实处。

在浙江农村,太平人寿走进杭州良渚荀山村,面向村民开展传播金融正能量的相关金融知识教育,同时提供了量血压等免费体检服务。

在山东的高等院校,太平人寿走进了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为大学新生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等知识,帮助新生开启美好大学生活。

在河南,太平人寿走进郑州最大的养老中心之一,针对社区内200余名老人,进行一对一地宣传讲解。

在宁波,太平人寿联合兄弟公司共同走进当地核心商圈海曙区恒一广场,面对面向消费者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在大连,太平人寿分别走进大连明朗商贸、长城饭店、大连和大奶牛饲养等企业开展交流活动,普及金融知识,为活动企业员工提供保险知识普及服务。

此外,太平人寿柜面持续落实适老化服务举措,如爱心专座、老花眼镜等等,照看行动不便的长者,专项优化老年人群的服务体验。

创新结合党建及地域文化活动

太平人寿结合党建活动以及地方文化特色,拓宽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活动的趣味性,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多元化落地。

太平人寿走进享誉盛名的福建漳州木偶剧团,将金融+漳州地方特色文化相结合,现场设置咨询服务台,向公众派发宣传折页,讲解金融消费知识。

太平人寿还组织员工及客户参观南京某博物馆,同时向现场工作人员讲解金融知识,将党建活动与金融宣传深度融合。

投放户外大屏滚动播放宣传

为持续助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太平人寿于国内主要的大中型城市投放户外大屏,滚动播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相关宣传,例如上海、青岛、深圳、大连。

借由多个大中型城市的户外广告高频滚动播放,太平人寿以实际行动,扩充活动覆盖人群,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了解金融惠民利民政策,提高金融安全意识,依法维护自身权益,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