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8248名考生明日走进考场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6 09:23:22)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各部门通力合作
    为高考保驾护航

   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6月7日、8日,我市将有8248名考生走进2016年普通高考考场。今年高考共有8个考区,288个考场。目前,我市高考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跟往年一样,高考期间,我市各地公安部门将增派警力,切实加强考生驻地和考点周边的安全保卫工作;交警部门将在各考点学校所在街道周围,实施交通管制,保证考生顺利出行和考场环境不被过往车辆打扰;卫生部门将出动医疗队伍,派出医疗车,在每个考场蹲守,及时为考生提供医疗支援和救助。
  此外,我市教育、通信管理、电力、城管等相关部门已形成联动机制,在职能范围内为高考提供便利和保障。
  同时,社会有关组织也继续发动爱心出租车和私家车,在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赶赴考点,为我市广大考生安心、安全、顺利赴考保驾护航。
  带好证件提前入场
  手机等禁止带进场
  高考如战场,出征不打无准备之仗。考前及考试过程中,哪些东西可以带,哪些东西不能带?根据《四川省2016年普通高考考场规则》,记者特地为考生和家长朋友梳理了以下内容。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