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11:20: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刘逸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刘逸梅)6月7日上午,以“创业雅安,赢创未来”为主题的雅安市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雅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行。此次大赛由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雅安市财政局、雅安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共青团雅安市委、四川农业大学、雅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大赛旨在培育和提升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长平台,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以达到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目的。

据了解,此次大赛参赛对象为驻雅高校在校大学生及毕业10年内(2006年及以后毕业)且已在雅安市创业的大学生。大赛为期四个月,分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各县(区)、高校负责组织初赛,复赛、决赛由大赛组委会负责。大赛组委会将聘请创业指导专家、优秀企业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各县(区)、高校赛区选拔、推荐的项目,按创业实体项目和创意项目分组进行复赛,角逐创业实体7个和创业项目团队5个进入决赛。决赛于10月举行,届时将当场打分决定名次并举行颁奖仪式。

此次大赛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一等奖将获得2万元的创业补贴奖励,其他各等次获奖者也有相应的奖金奖励。此外,大赛还设有优胜奖、鼓励奖、创业指导奖、组织奖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