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走进雅安的精彩——抖杠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12:0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记者王建明)7月7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走进“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重建的新雅安,在依山傍水的三雅园广场举行了《美丽新家园》慰问演出活动。

    在芦山地震后科学重建三周年之际,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周涛、朱军、李佳明、张蕾等“集体亮相”雅安,著名歌唱家殷秀梅以及刘媛媛、吕薇、李玉刚等著名演员、歌手和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红果果、绿泡泡,四川籍著名歌唱演员廖昌永、四川籍藏族歌手容中尔甲、“巴蜀笑星”张德高等大腕级“人物”, 通过歌曲、舞蹈、魔术、杂技、相声、小品等演出形式,给雅安人民带来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四川省和雅安地震灾区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和浓情厚意,也给雅安人民带来了祝福和欢乐。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