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9月1日起雅安西门汽车站停车场20分钟(含)内免费停放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5:5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游玲)今日,记者从雅安市发展改革委获悉,为便于接送旅客的车辆有序停放,给旅客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乘车环境,维护良好的站场和车站周边秩序,本着短停快走,旅客优先的原则,发展改革委制定了西门车汽站站前广场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新标准于9月1日起执行。西门汽车站站前广场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为:20分钟(含)内免费停放;20分钟以上至2小时以内每辆车每次3元;2小时后每增加1小时加收1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收。

西门车站是雅安的长途客运汽车站,据了解,市民在接送旅客时大多有行李,车子只要进入停车场就收费,不进站运送行李又不方便。有不少市民表示,新规定不仅方便了旅客还节约了出行成本。

此次新标准还要求西门车站停车场不得对外提供包月停车服务,皆为方便接送旅客的车辆临时停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