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荥经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21:1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记者 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12月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荥经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议期间,来自荥经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们将充分行使政协委员们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将基层收集来的社情民意带进会场,把意见建议带到大会,为荥经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开幕大会应到委员128人,实到12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对荥经县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未来五年工作提出了建议。

张顺昌同志向大会作《政协荥经县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分为过去五年工作回顾和未来五年工作建议。

报告指出,八届一次会议以来,荥经县政协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切实有效地履行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较好地发挥了政协组织在民主决策中的参谋作用、科学发展中的监督作用、和谐稳定中的促进作用。各项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在开拓中前进,圆满完成了荥经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创了荥经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报告提出,今后五年,是推进荥经加快转变经济方式、深化改革,实现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荥经县政协要以“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为统领,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雅安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荥经县委十四届一次代表大会提出的绿色崛起,发展振兴,为实现全面小康,建成“生态荥经•鸽子花都”而努力奋斗的目标为引领,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开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十位政协委员分别代表各界别进行发言,就荥经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

荥经县委、荥经县人大,荥经县政府、荥经县人民法院、荥经县人民检察院,荥经县人武部、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荥经县武警中队、荥经各乡镇、荥经县级各部门、国有企事业单位,以及荥经县政协机关各委室,不是荥经县政协委员的负责同志,雅安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