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全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1:1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记者 张超  

       

                 政协天全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陈钰鸿摄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2月1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全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与会委员充分发挥了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神圣职责,将最基层的民情民意带进会场,与大家积极讨论。会议对天全县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未来五年工作明确了方向。

上午九时,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上,李家顺同志向大会作《政协天全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分为过去五年政协工作回顾和今后五年政协工作的建议。

      

                      李家顺同志作报告   王建明摄

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政协天全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紧紧围绕天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政协特色,在开拓创新中提升履职实效,为推进天全县灾后恢复重建,助推天全县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稳定和谐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报告提出,今后五年,是天全县全面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实现后发赶超的攻坚期。本届天全县政协应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坚持“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的发展思路,助推“生态环境提升、产业发展提升、基础条件提升、城乡建设提升”,着力深化改革开放,切实关注民生改善,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行职能,继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

      

                                    陈钰鸿摄

天全县委、天全县人大、天全县政府、天全县人民法院、天全县人民检察院、天全县人武部、天全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天全县武警中队、天全县各乡镇、天全县级各部门、国有企事业单位,以及天全县政协机关各科室,不是天全县政协委员的负责同志,雅安市委换届风气督导组列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