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新车管所7月3日投入使用 功能增加环境升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5:3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刘逸梅)宽阔的停车场、敞亮的办事大厅、标准的驾驶证考场……6月28日,在位于雨城区对岩镇的雅安市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中,工作人员正进行设备调试与设施安装,7月3日,雅安市全新的车管所就将正式投入使用。

新车管所占地约320亩,具有车辆检验、驾驶证考试与变更、行驶证办理等综合业务能力。“除以往能够办理的C、D照,雅安还将逐渐增设关于客车、大型挂车、货车的A、B照办理业务,避免了驾驶人需前往自贡考试的不便。”雅安市车管所副所长何小浩介绍到。

在办事大厅,办证流程和收费标准被贴在显眼的位置,除了办证所需的一些必设的窗口外,保险公司、快递公司、体检场所、照相处等涉及车辆管理的所有业务窗口在这里都能找到。

在驾考中心,已有数台考试车在进行着场地的适应训练,“新的考试场地更加宽敞,设施也更加齐全,也能让我们的发挥更好。”一位正在练习的驾校学员说。据了解,这里将承担驾驶考试科目一、科目二和科目四的考试任务,科目三依旧在草坝镇进行。

在机动车综合检验处,3条安检线和6条环检线正在进行着最后的调试,“检测线投入使用后,每天将会有超过300台车辆过检,大大减少了以往排队等候的时间。”何小浩说,“雅安新车管所投入使用后,将会让群众办事更快、更流畅,同时,车管所方面也会提升服务质量,让更多的利益惠及群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