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突降大暴雨 造成县城短时内涝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6 12:0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7月16日清晨6时至8时,雅安市荥经县城附近遭遇短时高强度大暴雨,两小时内降雨量达到75.6毫米。短时暴雨造成荥经县农贸市场、胡长保小学等街道附近积水较为严重,市民出行不便。

7月16日上午10时30分许,降雨停止,相关部门开始采取措施,保障道路畅通、水电供应正常。市民和商家们也在积极清理门前积水,据雅安市防汛办数据显示,本轮暴雨荥经县降雨量共达149毫米,未造成人员伤亡,县城附近荥河和经河排水正常,未超过警戒线。

7月16日清晨4时40分和5时30分,雅安市分别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和暴雨黄色预警,截止记者发稿时,两个预警并未解除,未来一段时间,雅安部分区域仍可能发生雷电活动和强降水,甚至可能伴随短时阵性大风、冰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