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举办首期本土企业家论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5:1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7月27日,雅安市雨城区首期企业家论坛在中国藏茶村顺利举办,全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业务精英60余人受邀参加。

本次论坛以“企业发展的人才管理”为主题,为本土企业家搭建一个高端、开放的主题式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企业家知识更新和思维拓展,推动企业家交流合作与企业创新发展。西南财经大学副教授郭志刚以人、从、众的组合视角解读了人、人与人、人与组织之间的关系,以跑道机制讲解了群体管理的智慧,用克制自己、成就别人诠释了管理者的定位。授课精彩纷呈,问题解读实际透彻。其后,各位企业家结合课程认真思考,雨发展、容大医院等多家企业的负责人结合实际问题积极发言,就人才流失、中层员工管理、知识传承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和深入交流。

企业是经济建设的主体,企业家是企业的灵魂和核心。近年来,一大批懂经营、善管理、有作为的企业家在雨城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已经成为雨城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据悉,雨城区“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已将优秀企业家培养列入重点人才工程。

本次成功举办的雨城企业家论坛,将会成为助力雨城企业家成长的重要平台、政府服务企业的窗口和企业与企业沟通的纽带,促进雨城企业共同发展。

参会人员对此次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此次论坛形式新颖、内容充实,为雨城企业家搭建了沟通联系的桥梁,大家真诚交流、释疑解难、相互学习,达到了预期效果,有力促进了自身综合素养的提升和企业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