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星光大道》雅安赛区晋级赛结束,十强诞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7:5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王雪姣 张杰 记者 刘逸梅)8月16日下午,由央视联合金科集团举行的《星光大道》雅安赛区晋级赛,在万达广场拉下帷幕。

“比赛马上开始,下面有请第一位选手……”当天下午13时30分,晋级赛正式开始,现场人山人海。台上,选手们认真表演,展示着自己最好的风采;台下,观众热情洋溢,报以热烈的掌声支持选手们。歌曲、舞蹈、乐器、茶艺……各式各样的精彩表演,让人眼花缭乱。

“雨纷纷,旧故里草木深。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 音乐伴奏响起,一曲脍炙人口的《烟花易冷》,让在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不少人都跟着节奏轻轻吟唱起来。10号选手冯超用柔情打动评委,成功晋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腼腆的大男孩表示,“我觉得自己今天表现的还不够完美,不过无论能走多远,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继续唱下去。”

温杯、醒茶、冲泡……长嘴壶在三位10岁小朋友手里运用得游刃有余,一旁的茶艺老师更是动作干净利落、姿态赏心悦目。18号选手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景茶艺表演。最终,他们凭借娴熟而规范的演出,为自己赢得了决赛入场券。“我们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满意,希望能再接再厉!”

在持续三个多小时的比赛中,20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产生雅安赛区10强选手。据主办方负责人周兰介绍,“我们将在19日举办《星光大道》雅安赛区决赛,到时候将会从10强选手中竞选出前三甲,冠军、亚军、季军将分别获得2万元、6千元和4千元的奖金。同时,此次雅安赛区的20强选手,最后都将代表雅安赛区参加四川地区的比赛。”

此外,记者从赛事举办方处得知,8月19日决赛当天,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往届部分优秀选手都会以嘉宾的身份来到现场,包括大家熟知的朱之文、阿吉太组合等,广大市民可持续关注。

“我平时就喜欢唱歌跳舞,恰好《星光大道》雅安赛区活动开始,我已经连续两天到现场观看比赛啦。以前都只在电视上看过《星光大道》,这下家门口就能看到选手们精彩的表演,感觉很不错!”晋级赛结束后,现场观众王玉秀激动地对记者说道,“希望雅安赛区的选手们能一起加油,获得更好的成绩,为雅安争光添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