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将迁往大兴院区 体检别走错了!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2 14:5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9月1日,记者从雅安市人民医院获悉,即日起,该院体检中心将迁往大兴院区,而在9月1日至9月3日这三天搬迁期间,体检中心将暂停相关业务,9月4日,市人民医院大兴院区门诊医技大楼三楼新的健康管理中心将正式启用。

据悉,市人民医院大兴二院区健康管理中心占地1000多平方米,是雅安目前规模最大的健康管理中心,该中心不仅配置了一系列独立先进的医疗仪器设备,还将为体检者提供“一站式”的健康管理服务。体检者所有检查项目会在同层独立场地完成,同时配有优质的导医服务灵活安排其体检流程,并依据体检者的不同需求,提供多种健康体检服务。体检之后,有专业的医师对体检者的体检报告进行全面分析,提出科学的健康诊断和建议,以降低自身健康危险因素,实现疾病管理与健康预防的有效结合。

目前,所有前期准备工作都已基本完成,市民们可乘坐14路公交车前往大兴院区进行体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