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召开第四季度区委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2-30 12:2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12月27日-29日,雅安市雨城区召开第四季度区委工作会。会议以“现场调研+大会”形式,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谋划雨城发展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12月27日和12月28日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碧峰峡景区、多营镇精品民宿“爱朵小筑”、南郊乡农旅综合开发项目、沙坪镇景春新村、望鱼古镇、九龙水库安置点、晏场镇代河新村、雨城区竹编产业园、雨城区福兴敬老院、凤鸣乡诗歌花香小镇、雨城区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合江镇标准化微型家庭茶叶生产线、草坝镇金强玻璃有限公司、姚桥新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雨城区姚桥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走访调研,以点带面详细了解雨城区百亿林竹、旅游、工业经济发展等概况,以及雨城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设、康养产业、水利设施建设、交通规划建设、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发展、供销社综合改革、特色小镇发展、传统村落保护、征地搬迁工作等情况。

12月29日上午,记者从雨城区2017年第四季度区委工作会议上获悉,本次工作会的召开标志着区委在年初提出的“季度统筹打点、全域对标示范”工作部署全面落地落实,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中,全区各级各部门将继续推动此项工作,开启建设“美丽雨城、生态强区”新征程。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标杆意识、口碑意识、成果意识,按照抓重点、破难点、追热点、拓展创新点、打造示范点的“五点工作法”,结合来年工作思考谋划和目标任务锁定,逐一研究形成“五张清单”,积极强化“项目支撑”,梳理“四季点位”,全面铺开新的一年全域统筹提升发展。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脱贫攻坚、目标考核、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年度收官”,做好区“三会”筹备工作,全面坚守“六条工作底线”,持续抓好省市环保督察发现问题和自查梳理问题的整改,积极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持续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确保节假日期间“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持续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重拳治理基层“微腐败”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要加强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廉洁过节、严防“节日腐败”。

雨城区四家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姚桥新区管委会和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