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康高速试通行首日 抓拍超速违法行为一千余台次

www.scol.com.cn  (2018-01-03 11:3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隧道内限速提示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去年年12月31日下午18时,雅康高速雅泸段试通行开启后,据高速交警统计数据显示,截止1月2日中午12时,泸定、新沟、多功、天全四个收费站总车流量达到30828辆。伴随巨大的车流量一起暴露出的,是一系列安全驾驶的问题。

1月2日下午18时,记者了解到,目前在雅康高速雅泸段,驾驶员超速行驶问题尤为突出。仅试通行首日,就已抓拍超速违法行为一千余台次车辆。

“我们观察了一下,目前超速情况比较突出,尤其是在隧道内、桥梁上。”省高速公路交警四支队(分局)雅康大队大队长王涛说,“雅康高速海拔落差大,山区高速,桥梁、隧道多,驾驶员一定要按限速行驶,最大限度确保行车安全。”

LED显示屏曝光超速行为

据王涛介绍,自试通行起,雅康高速雅泸段的电子抓拍系统就已同步投入工作。“现在沿线的LED提示屏,随时在进行严禁超速、超速抓拍的提示,并会对超速车辆进行曝光。”

针对超速行为突出的情况,王涛提示道,“请各位驾驶员谨记,隧道内限速80km/h。在其它路段中,雅安至天全段,小车限速110km/h,天全至泸定段,小车限速100km/h。”王涛说,根据超速的速度比不同,也有不同程度的处罚,“处罚从罚款200元记3分到罚款2000元记12分不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