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受雅西高速管制影响,汉源客运压力骤增

www.scol.com.cn  (2018-03-05 21:49: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下午14时左右,九襄汽车站已见不到等车的乘客。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杰)3月5日,受到雅西高速荥经段山体移位双向管制影响,汉源县九襄汽车站发往成都和雅安的客运班次减少,目前每天发往成都的班次只有4个,发往雅安的班次有5个,比之前减少了近一半的班次。另外,前往荥经、天全等途经雅西高速荥经段的客运班次也都受到影响。除此之外,其他线路的客运并无明显变化。

上午9时许,前往雅安办事的杨晓军早早就来到了九襄汽车站等待。“本来我是打算自己开车过去的,但是现在不能上高速,所以就到车站乘车。现在车票也不好买,我是昨天提前买的,今天早就没票了。”杨晓军说道,“而且现在还比较麻烦,原本1个小时就能到雅安,现在到泸定转车需要近5个小时,但是我们也都能理解,哪怕多花点的时间,毕竟安全第一嘛!”

“目前由于雅西高速荥经段山体移位双向管制影响,同时国道108线泥巴山路段通行能力有限,堵塞严重,前往成都、雅安方向乘客只能经318国道,到泸定县客运站转车,客运压力比较大。我们对售票进行了紧急调整,以往可以提前5天买票,现在只能提前1天。”九襄汽车站客运科科长何其辉介绍说,经318国道绕行,单边远了近200公里,受路况影响,乘车时间要多花4个小时。由于路途增加,当天大多数客运车辆不能往返,九襄汽车站正在积极协调,缓解客运压力。

据介绍,当前九襄汽车站发往成都、雅安的客运车辆,每天的载客量分别为140人、180人左右;每天发往成都、雅安的客运班次集中在上午,最迟一班车在下午14时左右。“发车时间集中在上午,客车在遇到堵塞的情况下,可以有时间、能及时掉头绕行,保证乘客能更快速的到达目的地。”何其辉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