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道108线泥巴山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限时单向放行

www.scol.com.cn  (2018-03-07 10:4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3月6日,荥经县人民政府和汉源县人民政府联合发布通告,在雅西高速瓦厂坪大桥灾损处置期间,为确保国道108线泥巴山路段交通安全通畅,将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交通管制从2018年3月7日起,结束时间另行通告;管制路段为国道108线荥经县青龙乡至汉源县九襄镇路段。在管制期间,将采取限时、单向通行的管制措施,每日1时至11时,由汉源往荥经方向放行,每日13时至23时,由荥经往汉源方向放行。

两地交警提示广大驾乘人员,在管制期间,希望大家遵守通告规定,结合电子导航,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时间,并服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及交通执法部门的指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