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兴举行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www.scol.com.cn  (2018-03-07 22:1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3月7日上午,雅安市宝兴县红军广场人潮涌动,2018年宝兴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正在举行,吸引了2000余群众参与。

本次招聘会抓准春节农村人员返乡高峰,紧扣宝兴县民生保障提升工程和脱贫攻坚“春季攻势”,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宝兴文旅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邦源科技有限公司、宝兴县剑锋制箔电子有限公司、宝兴环石通石材有限公司、四川仁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到场参加,提供制造、建筑、食品等行业,提供管理、营销、会计、技工、普工等岗位1500余个。

招聘会上,宝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柯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把就业扶贫摆在重要位置,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优势,集中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复员军人等城乡劳动者就业,助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当天,招聘会上达成就业意向共329人,为宝兴县就业扶贫“春季攻势”和就业创业工作实现“开门红”。据了解,该项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活动期间,还将深入9个乡(镇)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巡回招聘会,通过“送政策、送岗位、送信息、送服务、送技术”,大力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宣传,营造浓厚的就业创业的社会氛围。同时结合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雅安市公共招聘网等网络媒体发布招聘信息,实现“线上+线下”的全方位就业招聘服务,促进就业扶贫政策的有效落实,助力增收脱贫。

图片由宝兴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