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洋气!雅安农民夜校办直播

www.scol.com.cn  (2018-03-12 10:53:5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飞  

3月5日上午10点,雅安市雨城区合江镇魏家塘坝党总支农民夜校内,雅安市农民夜校务工返乡人员“学习十九大·回乡促振兴”网络直播多彩课堂正式开播。全市999所夜校农民、13.6万返乡人员,通过远程教育站点、手机移动终端收看了直播。

春节期间大量外出务工村民返乡,雅安市委组织部依托农民夜校,举办务工返乡人员“学习十九大·回乡促振兴”网络直播多彩课堂活动。

当天直播,共三堂课。“红引擎”课堂,由市委党校副校长倪子尧担任授课老师,主要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战略等;“金土地”课堂采取户外授课方式,对“农村土地托管”试点工作进行专题辅导;“绿富美”课堂,则让村民与返乡创业致富明星、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座谈。

“‘红引擎’课堂充实了我们精神力量,十九大精神指引了我们前进道路;‘金土地’课堂展现了新兴土地模式,让万亩茶园找到了新出路;‘绿富美’课堂勾画出了乡村旅游的美好蓝图,为众多返乡人员提供了平台。”合江镇党委书记周瑜表示,期待更多课堂,以农民夜校为平台,引导更多务工人员回乡创业。

张婧 记者 游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