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消息!雅安市人民医院可做产前筛查

www.scol.com.cn  (2018-03-28 18:0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3月27日,记者从雅安市人民医院获悉,本月19日,该院获得了产前筛查执业许可,这意味着,即日起,孕妇可在雅安市人民医院进行产前筛查。

早在今年初,雅安市人民医院就接受了省卫计委组织的产前筛查技术服务现场评审,专家组对院方产前筛查技术工作表示肯定,现场给予高分通过评审。

据了解,雅安市人民医院产前筛查中心设有产前筛查门诊、优生遗传咨询门诊、筛查实验室、资料信息管理室四个部门。目前,医院产前筛查内容有妊娠早期(11——13周)初筛建档、妊娠11——13+6周NT测定、妊娠15——20+6周中孕血清学筛查(唐氏综合征筛查)、妊娠18——24周胎儿结构的初筛(四维彩超),以及对于高龄孕妇、唐氏筛查高风险者及中孕期胎儿结构异常的孕妇,给予产前优生遗传咨询及转诊到上级医院进行产前诊断。

雅安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产前筛查中心旨在建设成为全市产前筛查工作中心和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中心,为雅安及周边地区的广大孕产妇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