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雨城区举行“感恩母亲节”公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7 20:5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市雨城区举行“感恩母亲节”公益活动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超)6日上午,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由雅安市雨城区群团社会服务中心、雨城区团委和雨城区妇联主办的“感恩母亲节”公益活动在十二生肖广场举行,活动以表彰优秀母亲、为母亲献歌、志愿者服务等形式,来歌颂母亲、弘扬母爱,雨城区妇联主席王丽丽、雨城区团委书记杨浦、雨城区群团中心主任严文洪、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龙耀中华》的舞蹈中开始,铿锵有力的舞姿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本次活动所有节目的表演者基本都是来自雅安各社区的母亲们,她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母爱如山,深沉厚重;母爱如海,博大宽广;母爱如天,宽大无边;母爱无私,坦荡永恒。母亲是陪你度过漫长岁月的人,把一切都给与了你,而你的陪伴则是最完美的报答,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让我们都对自己的母亲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