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手牵小手”一起献爱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11:3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小手牵小手”一起献爱心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游玲)5月15日下午,雅安辣妈名媛俱乐与共青团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共同举办了“小手牵小手”爱心捐助公益义卖庆“六一”活动。活动义卖所得善款4100.00元,将全部捐赠给泥觉小学。

   

    此次活动的策划人辣妈俱乐部会长张洋介绍,为了这次活动能够顺利的开展,辣妈名媛俱乐部提前1个月就就开始筹备“小手牵小手”爱心捐助公益义卖活动的相关事宜,也提前向辣妈俱乐部的成员发了倡议书,让妈妈们了解爱心募捐、爱心义卖活动的意义之所在。

   

    辣妈俱乐部成员宝妈说:“带孩子参加这样的爱心义卖活动的,可以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学会爱,学会满足,学会自立,或许还学会了社会责任感,知道了这个社会还有许许多多需要帮助的人,知道了这个社会还有很多吃不饱穿不暖的同龄人,知道了自己现在是多么的幸福......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还要开展下去,把这样的爱心持续下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