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义务教育质量获教育部质量监测中心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6:2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王建明  

    四川在线雅安讯(区教宣记者 王建明)5月26日,雨城区20所中小学(12所小学、8所初中)参加了2016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

    据悉,此次监测内容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语文、艺术2个学科的学习质量、课程设置、条件保障等相关影响因素,监测对象为2015-2016学年度的四年级和八年级学生、样本校校长及对应年级的语文、音乐、美术、班主任教师。

    教育部监测中心从雨城区四年级、八年级的8421学生中随机抽取了600人进行监测,对雨城区第二中学、雨城区姚桥小学的整个监测过进行了全程拍摄,用于教育部质量监测中心培训材料备选样本。

    教育部质量监测中心派出的视导员柯李副主任在雨城区政府督学的陪同下,亲临20所学校全程视导雨城区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准备工作。柯李高度赞扬了雨城区严格遵循“三个负责”(对国家负责、对教育负责、对学生负责)和“三个注重”(注重细节、注重过程、注重纪律)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个样本校准备工作合规有序,各类临考保障到位,对雨城区2016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扎实开展、有力推进、高效完成给予了高度评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