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政府领导深入雅中考点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10:0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王建明  

    四川在线雅安讯(区教办 记者王建明)为确保2016年高考工作顺利开展,6月6日,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苟乙权率区招考委各成员单位,就2016年高考考务准备等相关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苟乙权一行首先来到雅中考点,查看了考生食堂、消防设施、听力播放室、考试指挥平台,对食材安全、考生就餐环境、消防栓、灭火器、听力设备、考场视频监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随后,苟乙权一行深入雨城区教育局,检查了区招办考试指挥平台和保密室,实地查看了考点布置、试卷保密设施、指挥系统的运行,详细询问了备考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相关工作。

    苟乙权首先对坚守岗位负责保密工作的武警战士和考试指挥平台的工作人员致以了亲切的慰问,并对区教育局提前思考谋划、有条不紊的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苟乙权指出,2016年高考面临灾后重建基本完成、体现成果的关键时刻,是恢复外语听力考试的第一年,全区招生考试工作面临“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涉及广”等诸多困难,希望同志们恪尽职守、密切配合,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优的组织水平,更强的工作作风,稳步推进招生考试工作,确保全区高考工作试卷安全、考场安全、考生安全,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营造一个安全、公平、公正、和谐稳定的高考环境,确保2016年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雨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晓波,区政法委、教育局、保密局、公安局、国保大队等招考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