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13446名考生今日参加中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2 09:16:53)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12日,雅安市初三学生们将走进中考考场,参加2016年雅安市高中阶段教育招生统一考试。
  记者从市招办获悉,今年全市共有13446名考生报名参加中考;全市共设8个考区,22个考点,459个考场。
  今年中考为期三天,从12日持续到14日上午。考试科目和时间安排如下:12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物理和化学,13日上午考数学、下午考思想品德和历史,14日上午考英语。
  按照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本月18日前将完成评卷、统分校验等工作。19日通知成绩,考试成绩只通知考生本人,不公布、不查卷。考生接到成绩后,若有疑问,须在6月19日至20日12时前,到县区招办申请登记查分。查分结果由市招办逐级通知至考生本人。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中考,将恢复英语听力考试。各县区招生领导小组已提前对本县区所设考点学校的广播系统逐一进行检查,以确保英语听力考试顺利进行。
  今年,雅安市普通高中计划招生7354名(不含雨城区强项中学),中等职业学校计划招生4800名。
  记者 卫柳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