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多部门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6:3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6月26日是第29个“国际禁毒日”,24日,雅安市公安、禁毒办等多部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雨城区新民街开展禁毒宣传,强调毒品危害,倡导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现场,工作人员利用禁毒宣传展板、宣传画、展示毒品样品等方式,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讲述了毒品对人们的危害,警醒人们提高禁毒意识,不制毒、吸毒、贩毒,并且向过往市民发放《合成毒品危害及防范》、《新型毒品危害》等宣传资料几百余份,为广大群众讲解毒品危害性和相关法律法规。许多市民驻足咨询,不少群众对毒品的危害表示了深恶痛绝。

据了解,近年来雨城区禁毒部门在雅安市禁毒部门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禁毒法》,紧紧围绕建立打、防、管控一体化的禁毒工作格局,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对毒品流入源头、毒品传播渠道等方面加强防控和打击,广泛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近年来,新型毒品层出不穷,“毒奶茶”、“毒气球”等都是披着华丽外衣的“洪水猛兽”,其危害程度绝不亚于传统毒品。通过本次活动,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了部分新型毒品,力争让大家拒绝诱惑,树立正确的防毒观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