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在七夕 相约雅安大地影院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16:3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实习记者罗斯斯刘逸梅)8月9日既农历七月初七,是传说中牛郎织女在鹊桥相会的日子。中国的文化注定中国的特色,数千年来已经演绎成为中国民间传统的“七夕情人节”。中国这么大,民族又很多,故,有些地方民间又称之为乞巧节或七姐诞。

随着思想的解放,社会文明的进步,如今的七夕节已从民间逐渐走向大雅之堂,“中国情人节”也逐渐被人所接受。这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鲜花、巧克力、心意礼物的节日。

“中国情人节”将至,您是否还在为TA精心准备2016年的七夕情人节期间你们见面的时间、地点和礼物呢?

别犯愁。

七夕前夕,四川在线雅安频道与雅安大地魅力影院携手推出《爱在七夕、相约大地电影城》相关活动,免费为七对情侣赠送雅安大地电影院影票,作为七夕礼物送给读者的你。

有惊喜。

爱在七夕,约上心爱的TA,在大地电影城悄悄的看一场既浪漫又不“摆显”的爱情电影吧!

只要你是本网的读者,请关注本网的官方微信既四川日报雅安全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雅安微观察”,编辑“情定大地影院+姓名+联系方式”私信给小编,就可有机会获得免费电影票。我们将随机抽出7位幸运读者,每位幸运读者可获得“爱在七夕、相约大地电影城”两张。此活动将持续到七夕当天晚22时止,原则上送完即止。

七夕不但是一个浪漫的日子,还是一个有温度的日子,无论你们是已婚的伴侣,还是热恋中的情侣,或是母女、父子,甚至好朋友、好闺蜜,都可以一起坐在电影院中,让感情在不经意间迅速升温!

相关链接:

领票地点:雅安市雨城区挺进路1号灯塔魅力印象3楼大地影院

领票时间:2016年8月8日、9日

咨询电话:罗女士15390333557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