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人自己拍的公益微电影《我要爸爸》即将上映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18:1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游玲)8月29日,在公益微电影《我要爸爸》即将上映之际,记者采访了该片总制作、总导演刘德华。

    该剧主要演职人员均是雅安人,女一号小演员杜妍奇来自天全县,扮演母亲的王燕来自芦山县,扮演爸爸的曾勇来自名山区,还有雅安笑星花姐客串了奶奶·····“通过《我要爸爸》这部微电影向公众传达坚强、关爱、自强的公益精神,以生动直观的表现形式起到良好的社会效益。在这次微电影的拍摄中,我也被群团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深深的感动着,他们为公益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我也是为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德华说。这部微电影除了是雅安人自导自演外,拍摄费用也是众筹模式而来。

     据介绍,该微电影是根据一个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成,讲述的是八岁半的小女孩王心雨两年前患上了一种叫“肚子痛”的怪病,家里四处求医,但被医院诊断告知该病死亡率非常高。王心雨感觉到自己时日不多,她最大的心愿是可以见到正在服刑的爸爸。监狱得知小心雨家里的情况后,经过研究开会决定:批准王心雨爸爸回家探望女儿,并陪女儿过了一个也许是女儿这一生中最后一个生日。虽然是迟到的生日,但小心雨感到无限的快乐............

    据了解,《我要爸爸》微电影于8月20日上午正式开机,8月25日下午预告片正式上线。该剧组全体演职人员,没有报酬、冒高温、斗酷暑每天连续拍戏十几个小时,没有喊过一声累一声苦。只为让这部充满大爱的公益微电影早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