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群团组织开展大学生防骗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1:0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记者王建明)近段时间,准大学生和大学生以及部分老年人通过各种方式上当受骗的报道在社会上已经引起高度关注,目前正是大学生开学季,怎样才能提醒大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远离各种“陷阱”?

近日,针对青年人安全防范意识相对薄弱、自我保护能力较差,容易成为不法分子侵害的对象,雅安市雨城区中大街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学生防骗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提醒大学生注意“免费陷阱”。

活动当天,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来到年轻人身边,为他们讲解“免费陷阱”、诈骗真实案例。通过面对面的宣传,进一步强化学生防骗观念,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同时通过社区宣传栏、宣传横幅等形式,积极营造宣传氛围,提高年轻人对防骗安全知识的关注力度。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年轻人表示对形形色色的诈骗手法有了一定了解,远离各种“陷阱”。中大街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将加强对广大居民的宣传教育,邀请专家开展安全防范知识讲座,促进社区的平安稳定和谐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