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九九重阳节 康藏路社区卫生服务站陪老人过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12:3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游玲)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雅安雨城区康藏路社区联合恒博集团(雅安)医院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活动一开始,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放映了雅安的一些老照片,前来参加活动的百余位老人看着旧照片,拉着家常,都关切的询问着彼此近况。在畅所欲言的气氛中,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放映结束后,开始了猜灯谜、猜谜语、猜生活用品价格等有奖互动游戏,老人们都积极踊跃的参加,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游戏结束后,社区90多岁的郭婆婆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她拿起话筒唱着老人们耳熟能详的红歌,现场,老人们感动不已。“感谢党和政府对老人的重视,感谢社区及咱院为他们老年人提供交流平台,加强了老人们之间的交流。”郭婆婆说。

活动中,恒博集团(雅安)医院(康藏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为到达会场的老人们测试血压、发送纪念品和拍摄个人数码照片作为留念。还为老人讲授了自我调节法和老人防骗知识及维权法律普及,鼓励老年人们多与外界沟通,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家庭、为社会多做贡献。

      

社区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心,更提升了社区群众的道德意识,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传承,濡染他人,延续真情。据了解,康藏路社区在每年的重阳节都会组织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