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召开中小学智慧互动课堂应用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4:4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5月18日,由中国联通雅安分公司主办的雅安市中小学智慧互动课堂应用研讨会在倍特星月宾馆召开。雅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建平、中国联通雅安分公司总经理邓勇、智慧校园专家及各电教站负责人、雅安市重点中小学校长共70余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各智慧校园专家就智慧互动课堂、平安智慧校园和翻转互动课堂等项目,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雨城区中里镇中学还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成果和经验,分享了对于智慧校园这一新生事物的研究心得,阐述了其如何在具体教学中加以应用并在场回答了参会代表的提问。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整个会议反响热烈。

       

邓勇表示,中国联通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和信息化综合解决运营商,目前已分别与教育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育三通二平台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特别是在教育公共平台搭建,名师课堂、网络空间、在线平台、互动学习平台,以及资源管理、现代办公、教育管理等方面强强合作。利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实现以学生为主的教学模式创新和智慧教育的核心目标。

姜建平充分肯定了雅安市教育系统与雅安联通教育信息化业务的合作,表示将积极利用智慧校园建设的契机,不断开展各个层面的多媒体教学实践活动,锻炼和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他同时强调各区县教育局及雅安各中小学校应加快并重视教育信息化建设,要快速将移动互动终端应用到课堂教学中,把雅安教育信息化向更高的方向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