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爱留守儿童 送上节日礼物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3 16:2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为了丰富留守儿童的“六一”生活,让留守儿童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温暖。6月2日下午,水电五局雅安综合客运枢纽项目部来到雨城区四小汉碑路慈济小学,参与姚桥新区庆“六一”暨关爱留守儿童亲子游园主题活动,给20名留守儿童带去书包、学习用品等礼物,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

活动现场,水电五局雅安综合客运枢纽项目部安全总监尹勇,用生动简单的语言给孩子讲起了建筑工地的趣事,孩子们一直认真聆听讲解,有时还兴奋地向他提问。“小朋友们,你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好各门功课,讲文明懂礼貌,争当积极向上的好少年。”尹勇除了给孩子们讲故事,还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早日成长为国家的建设者,并给孩子们送上礼物。孩子们脸上挂着烂漫的笑容,开心地致谢,“谢谢叔叔带来的礼物,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来自水电五局雅安综合枢纽项目部的建设者代表们与孩子们的互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爱心与热情,还为孩子们送去一抹夏日的和关怀。

下午五点左右,游园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关爱留守儿童“六一”游园活动,不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更让他们感受到温暖。“我们希望通过参与这次活动,让这些远离父母的留守儿童内心不再孤独。”水电五局雅安综合客运枢纽项目部综合部主任高宏宾说,“只要人人奉献一片爱心,这些孩子就能在更健康、和谐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