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加强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维护 深化“护卫天使”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5:3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石公宣 记者 刘逸梅)为进一步做好汛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给广大中小学和幼儿园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6月22日,石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城区路面实际,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整治县城各个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深化“护卫天使”行动。

行动中,民警针对校园周边交通违法行为有所反弹的现象,组织警力提早上班在上下学时间段对学校周边交通秩序进行维护,重点查处影响师生安全的机动车超速、超员和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督促机动车规范行车秩序,积极预防涉及校车和学生的交通事故。

同时,民警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疏导工作,严格做到“三定”,即定人、定位、定时,维护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重点对七座以上客运车辆逐车进行检查并登记,肃清接送学生车辆运输环境,不断强化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和管控,改善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学生上下学期间的交通安全,努力为学生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