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教育基金会向天全中学捐赠50万 建设数字化地理教室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5:2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9月1日,雅安市教育基金会向天全中学捐赠了人民币50万元,并由天全县人民政府配套50万元共计100万元,用于资助天全中学建设一间“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便于该校地理及相关课程的开展。

捐赠仪式上,雅安市教育基金会、天全县人民政府、天全中学三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捐资助学协议书。

天全县县长郑胡勇对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天全教育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郑胡勇说,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不仅关乎国家发展大计,更关乎百姓的切身利益,教育政策措施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千家万户,希望天全中学能充分利用好这笔资金,科学管理,以高标准进行建设,严把质量关,创造更加现代化的教学环境,县人民政府也要严格履行好抓教育的主体主责,加快落实配套资金,加强对资金使用的监管,确保捐赠资金用到实处。

据了解,雅安市教育基金会是由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教育厅同意设立的公募基金会,于2008年2月18日正式成立。基金会成立后,先后建立了全市贫困学生(教师)、优秀学生(教师)、急需建设的学校基本情况和教师提高培训的基本数据库,并为受捐方提供了灵活多样的捐赠方式,促进了教育事业在雅安的有序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