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四川省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在雅安拉开帷幕

www.scol.com.cn  (2017-11-09 12:10:37)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11月4日—5日,2017年四川省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首站在雅安市举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金山通讯、遂宁市乒乓球协会、雅安市乒乓球协会荣获女子团体第一、第二、第三名;成都公恒信公司、四川光域队、中国银行乒乓球协会斩获男子团体前三名。

比赛在陆家坝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有雅安、遂宁、洪雅等12支队伍,1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

赛场上不同年龄、不同级别的乒乓球选手挥拍上阵,弧旋、削球、扣杀,选手们挥汗如雨尽显热情;精彩的比赛也吸引了不少雅安本地、外地的乒乓球爱好者前来观战,为喜欢的队伍呐喊助威,赛场上拼搏氛围浓厚。

2017年四川省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由四川省乒乓球协会主办,旨在深入贯彻执行全民健身计划,加强各市、州、县乒乓球协会之间的交流沟通;共设5站比赛,包含了4次分站赛和1次总决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个项目;继雅安站之后,将依次在绵阳、遂宁、南充举行比赛,并于12月16—17日在成都中国乒协西部培训中心举行总决赛。

杨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